man-drinking-coffee.jpg 
喝咖啡的好處再多一樁!美國國家癌症研究院最新研究發現,受慢性C型肝炎所苦的病患,若每天能喝上三杯咖啡,可讓病情不再惡化。研究結果將刊於十一月出版的最新一期《肝臟學》(Hepatology)期刊。

     國家癌症研究院這項研究名為「C型肝炎抗病毒長期治療抗肝硬化實驗」(HALT-C),歷時三年八個月,有七六六人參與,他們都是接受過抗病毒藥物治療,但並無療效的C肝患者。

Posted by jasonplu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0) Trackback(0) Hits(2)

好咖啡的代價?-- 公平貿易組織(Fair Trade) 原本是為幫助小規模種植者而設立, 但是現在它可能已到瓶頸.
fair-trade2.jpg             

Posted by jasonplu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1) Trackback(0) Hits(41)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往生后永眠的棺木可以是一支大吉他、可樂瓶、一架飛機模型,甚至是任何一種你夢想的棺木造型?
creative_coffins_01.jpg

Posted by jasonplu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0) Trackback(0) Hits(62)

coffee_almond.jpg 初步的調查表明,紅酒、杏仁、咖啡和一些富於一種叫做硼的營養物質的水果及堅果可能有助於避免前列腺癌。

Gary D. Vogin 綜述,醫學博士 

Posted by jasonplu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0) Trackback(0) Hits(38)

fitness_services_left.jpg 美國科學家說:在運動之前先喝一杯咖啡可以讓你鍛煉起來更輕鬆。


Posted by jasonplu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0) Trackback(0) Hits(77)

fabrice-de-villeneuve-espresso-cup.jpg 義大利和咖啡的淵源可追溯到16,17世紀。在威尼斯港口與北非,埃及貿易的蓬勃發展下,咖啡得以引入義大利。當時天主教認為其是伊斯蘭酒,即魔鬼飲料,而試圖禁止,但羅馬教皇品嘗後認為可以飲用,並在1600年為咖啡洗禮,從而開始被廣泛接受,並逐漸風靡整個歐洲。
時至如今,咖啡已經和義大利人生活息息相關。早上醒來喝上一杯咖啡開始新的一天;中飯晚飯後飲上一杯幫助消食;工作學習間用咖啡提神;朋友同事聊天小聚時又在bar裏享用咖啡;平均一天下來要喝上二十杯咖啡,也難怪義大利人對咖啡的消耗量在繼北歐後排名第六了。

Posted by jasonplu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0) Trackback(0) Hits(72)

iced-coffee-300x400.jpg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發現,飲料,像星冰樂( frappuccino,又稱法布奇諾)之類的冰咖啡一杯所含有的熱量相當於一份晚餐。 


Posted by jasonplu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0) Trackback(0) Hits(52)

nestle01-600.jpg 這篇文章主要是介紹了奈斯派索(雀巢旗下的一間公司)2008年的業績,及其在08年銷售增加的情況。另外還接受了咖啡機使用的情況和市場,當然還有雀巢咖啡和其受歡迎的情況,還有和其他品牌的比較。

 

Posted by jasonplu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0) Trackback(0) Hits(126)

Chocolate.png 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2004年的一項研究,表明巧克力抑制咳嗽的功效比可待因高出30 ,居然我從未聽說過!這項研究顯示,可哥中含有的可哥堿對人體健康大有裨益,對緩解咳嗽症狀效果很好--而且沒有可待因的副作用。

Posted by jasonplu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0) Trackback(0) Hits(68)

 

stayup02.jpg 不夜城中的不夜男女,為了工作、玩樂,為了逛書店而熬夜,熬夜的時候要吃什麼、不要吃什麼,讓精神high起來?

Posted by jasonplus at 痞客邦 PIXNET Comments(0) Trackback(0) Hits(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