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_boy01.bmp

在Mobile01看到~~

還好不是說要把自己的小孩修掉 ~~

 

請問有辦法把前面的小孩子修掉嗎

前幾天請朋友幫我跟人合照

結果朋友正要拍時,忽然這小孩跳進來湊熱鬧

把照片都破壞掉了

無奈我臉皮薄,不好意思再請人家跟我拍一次

現在看照片,越看越覺得那小孩礙眼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那小孩消失嗎?

就是這個肥肥的小孩

 

這樣好不好??



什麼?小胖還是存在,沒有消失,那...這樣好了...



看,他消失了...XD

什麼?還不滿意

那....



這樣就徹底消失了吧!!!


你只這一張,小朋友又占畫面1/3

主體又擋光了

我想,現在的電腦應該還沒辦法自動運算人物跟場景

除非你自己用畫的...

 

 

其他~~~

fat_boy02.jpg 

 

fat_boy03.jpg 

 

fat_boy04.jpg 

 

 

有辦法把把这个小孩子修掉嗎...转帖

前些日子去到赵州桥跟我老老婆拍照,结果路过一个小孩!可是一不小心亲密的照片就多出了一个脑袋,怪可惜的...希望会PS的朋友帮我把这个小孩子做掉,可以吗?先谢谢大家了

于是没多久:有个PS小弟跳了出来,加工完后留了一句话!姐姐,这样吧,这样X生活就和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