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_angel01.jpg 

天使跟人一樣,有哭、有笑,跟人一樣有七情六慾,

唯一不同的是,一顆善良且真摰的心!

 

在充滿的許多無奈與虛偽的人間,我發現了你!

妳,這個偽裝成人類的天使,偷偷的闖進我的生活。

 

生活中......

偶爾我也會覺得受傷了,在我自顧自的偽裝堅強時,

妳總是出現在我的身旁,給我鼓勵、安慰。

在我最需要意見的時候,像一盞明燈給我指引的方向。

在我最無助徬徨的時候,偷偷的拉我一把!

多少個失眠的夜,你總是想盡辦法讓我睡著......

不過我還是失眠了!

 

這樣的妳,是獨一無二的!

 

誰也不能取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