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_Wheel.jpg 

 

 

一個個的包廂

帶著一個又一個的夢

上升。下降

 

我在陰雨綿綿的夜裡

坐上飛翔在台北夜空的摩天輪

眼中映入的

街道上的點點燈光

 

隨著高度上升

夜風穿透車廂

也滲入我的內心

 

此時 我在想什麼 也該想什麼

 

 

時間流逝 變慢   雙腳離開 地面

進入自己創造的空間

在那裡

等待出現的感觸

好熟悉  好陌生

 

熟悉的  在這樣場合 陪伴的人不在

陌生的  陪伴的人不在

一直以來 習慣的感覺 在此時 既熟悉又陌生

 

在夜空中

我不難過

 

而只是 淡淡的將這分帶在身上不知多少年的安定感

隨著飛到最高的那刻

張開手

飛吧

 

 

我想

村上先生看摩天輪的心情

也許是跟我相似的

 

只是我們都不說

只有在夜空

才能流洩那份熟習感

 

摩天輪就像旋轉木馬一樣

只是

摩天輪適合矜持的大人

在自己的空間裡

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