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_store_topless01.jpg 

 

咖啡店招攬生意的奇招

經濟不景氣,想賺錢的人真要各出奇招才行。好萊塢為了吸引日見下滑的觀影人數,拼命要求女明星上空或全裸示人,好提升業績,現在連一般咖啡店也開始起而效尤。在美國緬因州,日前居然開了一家無上裝咖啡店,而且還是早上六點營業到下午六點,老闆強調絕非夜店正派經營,衹要年滿十八歲的男男女女,都歡迎上門喝咖啡!

 

 

這家叫做好視野無上裝咖啡店的咖啡店,之前在美國緬因州郊區說要幵張,新聞就被吵得沸沸揚揚,有人認為不合法,有人認為傷害風俗,但最後州政府還是通過了老闆唐.蓋布奇的申請,而且順利在224號幵張。

 

雖然當天有50個當地居民在門外抗議,但還是吸引大約5060個顧客入內喝咖啡,而且妙的是,其中八成都是女性顧客,不過,即使是女性客人,也必須遵守老闆定下來的規矩,在店內不准拍照、不准觸摸、而且結賬時不能刷卡衹收現金。

 

 

 

咖啡店招攬生意的奇招

 

開幕當天總共有三名女服務生和一名男服務生,在現場招待人客,別以為這些服務生隨隨便便就能被聘用,當初他們可是打敗150名以上的應征者,才有幸成為一員,而且老闆唐.蓋布奇也不是衹想要胸大面貌姣好的女服務員,應征者必須在咖啡店有過服務經驗、具真才實料才成。

 

重點是,這家咖啡店的消費一點也不貴,一杯新英格蘭咖啡只賣3美元,還真是物廉價美。

 

 

 

 

 

延伸閱讀:

 

咖啡的烘焙程度

咖啡豆的購買與保存

義式咖啡

咖啡渣的各種妙用

咖啡的種類

咖啡的起源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