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美味的咖啡增重指數排名

diet_coffee02.JPG 

◆ 義大利咖啡:   一般在家中沖泡義大利咖啡,是利用義大利發明的摩卡壺沖泡成的,這種咖啡壺也是利用蒸汽壓力的原理來萃取咖啡,它可以使受壓的蒸汽直接通過咖啡粉,讓蒸汽瞬間穿過咖啡粉,將咖啡的內在精華萃取出來,故而沖泡出來的咖啡具有濃郁的香味及強烈的苦味,咖啡的表面並浮現一層薄薄的咖啡油,這層油正是義大利咖啡誘人香味的來源。   

口味指數:☆☆☆☆   

健康指數:☆☆☆   

發胖指數(不加糖奶):☆

 

◆ 卡布奇諾咖啡:   卡布奇諾咖啡是義大利咖啡的一種變化,即在偏濃的咖啡上,倒入以蒸汽發泡的牛奶,此時咖啡的顏色就像卡布奇諾教會修士深褐色外衣上覆的頭巾一樣,咖啡因此得名。   

口味指數:☆☆☆☆☆   

健康指數:☆☆☆☆   

發胖指數:☆☆☆

 

◆ 摩卡咖啡:   這就是為喜愛巧克力的你準備的,在義大利的拿鐵咖啡中加入巧克力就可以調成香濃的摩卡咖啡。   

口味指數:☆☆☆☆☆   

健康指數:☆☆   

發胖指數:☆☆☆☆☆

 

◆ 康寶藍:   只要在義大利濃縮咖啡中加入適量的鮮奶、即輕鬆地完成一杯康寶藍。   

口味指數:☆☆☆☆☆   

健康指數:☆☆   

發胖指數:☆☆☆☆☆

 

◆ 馬琪雅朵咖啡:   在義大利濃縮咖啡中不加鮮奶油、牛奶,只加上兩大勺綿密細軟的奶泡就是一杯馬琅雅朵。不像康寶藍,要想享受馬琪雅朵的美味,就要一口喝下。   

口味指數:☆☆☆☆   

健康指數:☆☆☆☆   

發胖指數:☆☆☆☆

 

 

延伸閱讀:

咖啡機的種類

減肥食譜:豆漿咖啡法

咖啡可能有助於降低女性中風風險

咖啡與咖啡因的關係

喝咖啡的好處

感冒時服用退燒藥時服用咖啡請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