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y.jpg 

illy:義大利國寶級的咖啡,採用100%的Arabica豆調配出獨特香氣,且細膩絲滑的豐富口感讓人過喉難忘。

logo_lavazza.jpg 

Lavazza:義大利銷量第一,扎實的Body讓第一接觸的任何人,不由自主的愛上她,而且活潑的口感和風味在不斷醞釀中昇華,即使是完全冷掉的Espresso,也讓你不離不棄。

bristot-riserva1.JPG 

Bristot:歷史悠久的義大利三大咖啡品牌之一,堅持客戶下單後再開始烘焙生豆,強調了咖啡烘焙工藝的科學性,獨特的口感和烘焙技術,得到世界級老饕的愛戴。

chicco_Tradition_250g.jpg 

Chicco D’oro:自1949年以來,瑞士人把最新的科技與完美的咖啡烘焙技術結合,以達到最完美細緻的的咖啡口感奉獻給歐洲,乃至全球咖啡界。

img-piazza.png 

Piazza D’oro:擁有250年的歷史的歐洲名門,每一杯咖啡都充分展示了澳洲精緻烘焙的焦香醇厚,芳香四溢,細細品味,貫徹到底的回甘給予味蕾和靈魂的滿足。

meido_ucc.jpg 

Ucc: 日本第一的專業咖啡集團,壟斷了近90%藍山咖啡產量,高成本的咖啡,帶來的是貴族式的咖啡享受方式,無論是藍山還是夏威夷可納,呈現出來的是完美的原產地咖啡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