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輪胎磨損  不正確的車輪定位是輪胎過早磨損的主要原因,而正確的定位可以讓車的輪胎多跑幾千公里。


節省燃油  燃油效率隨滾動摩擦的減小而增加。經過正確四輪定位的車保証車輪平行,在配合正確胎壓的情況下,最大限度地降低滾動摩擦。


提高車的操控性能  你是不是需要經常調整方向盤保持汽車直行?你有沒有感到方向盤震動?很多駕駛的方向操控問題可以通過車輪定位來解決。在各部件定位協調后,駕駛的舒適性自然得到提高。


駕駛的安全性  在進行車輪定位的同時,技師會檢查汽車懸掛系統的情況。這可以發現過度磨損的部件或其他潛在問題,在隱患擴大導致事故發生之前能及時得到維修。
那什麼時候需要到車行進行車(四)輪定位呢?下面的幾個現象會提醒你:




1.駕駛在筆直的公路上,你需要不斷地調整方向盤保持汽車直行 
2.轉彎時輪胎發出不正常的叫聲 
3.轉彎后,你需要花費比往常更多的力氣控制方向盤讓汽車恢復直行
4.輪胎磨損程度不同,一般上,輪胎的磨損程度是車輪定位出現問題的最早預兆 
5.方向盤有振動或晃動的現象
6.汽車保持直行的時候,方向盤沒有處在居中的位置。
##如果你在駕駛時發現這些問題,最好到車行找個專業技師做個准確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