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洗衣店 




老張跟老王說:『老李的洗衣店快開張ㄌ耶!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      『我們送個匾額好ㄌ?』 
老張:        『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        『就寫" 還我清白"!』 
  
▼ 不要臉.... 






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 .... 
男:好..那我們就 親嘴好了.... 


▼ 我投不到 






有個外國人第一次來到臺灣,對臺灣的規矩還不太瞭解,當他上公車要投錢時,司機說:下車投,下車再投! 
於是這個外國人就跑下車去,伸長了手臂說:我投不到!我投不到! 


▼ 袋子裝 






阿明 :「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老闆 :「好的, 你要用袋子裝嗎 ?」 
阿明 :「不要 !我要用杯子裝.」 


▼ 有沒有雲? 






前陣子我們到泰國畢業旅行,泰國太陽實在太毒了,大家都在車上猛塗防曬油 ,塗了好幾層 .小紅問我 : ㄟ , 幫我看一下有沒有雲? 






雖然納悶,但撩開窗簾幫她看看外面天空有沒有「雲」 .然後回答她 :有 ,但是不多 . 




一回頭看見她臉上誇張的粉條,才知道原來她是要我幫她看有沒有「勻」? 


▼ 沒有腦袋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兇。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那個小孩大笑 :「哈!他才打不到呢…」  


  
「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 


▼ 水中剝洋蔥 






大明剛剛結婚不久。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大明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有什麼要我幫的嗎?」 




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大明想這個 簡單不過了。不過剛剝不久,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大明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老婆的任務,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大明打電話向老媽說:「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好雖好,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