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left14.jpg  
走出聖‧拉查爾火車站與走進聖‧拉查爾火車站的人,
在那個時刻都有某種漂泊的匆忙感,
於是,走出來的人便又走進咖啡館,
只要喝咖啡,似乎就有了下車的終站感。
『這是像收票員的工作。
昂列、拿鐵、卡貝拉索???帶你去的地方都不一樣。
你今天想去那? 』
咖啡館的老館對我說著,同時轉身挑選咖啡豆
我看著一罐罐咖啡豆標示回答:
『即使是收票員,也有想去的地方吧!
我今天想去摩天輪收票員或聖?拉查爾火車站收票員會去的地方。』
咖啡館老闆嚴肅地回答我:
『收票員不去任何地方,他只為旅客確定:
要前往的那個地方,的確是那個地方。』
不一會兒,咖啡館老闆為我端來一杯咖啡
 


在強烈純粹的咖啡香中,他說:
『在出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