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04.jpg  

多功能的減肥武器呼拉圈的新玩法:
呼拉圈作為瘦腰運動的必備品,搖身一變就可以成為多功能的減肥武器哦。為您介紹一套30到40分鐘的呼拉圈新玩法,必定會讓你越“圈”越瘦。健身教練對你的唯一要求便是:使用一個3磅重的呼拉圈按來做。當然,你也可以用一個普通重量的呼拉圈,不過減肥效果就不一樣啦。

1、做三分鐘的熱身運動。

2、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3、雙腳以肩寬的距離站立,腳趾稍微轉向左。把呼拉圈立起來放在左腳旁邊,左手抓牢呼拉圈頂部。抬起右腿伸向右側(與臀部同高或者盡量地高);同時,滾動呼拉圈離開身體,伸展右臂過頭頂。身體的每一邊各重複做12次。

4、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5、雙腳以肩寬的距離站立,腳趾指向前方,雙手像握方向盤那樣握著呼拉圈放在身體前方。抬起左腿伸到左側,同時把“方向盤”也轉向身體左側,重複兩次。然後用右腿也做兩次上面的動作,這樣算作完成一次完整的動作。把整個動作重複12次。

6、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7、雙腳以肩寬的距離站立,腳趾指向前方,雙手像握方向盤那樣握著呼拉圈放在身體前方。身體稍微向左轉,伸展右臂使右手能觸摸到呼拉圈的左側,同時抬腿讓右腳趾也觸到呼拉圈的左側。換一側身體生做一次,這樣算是完成了一個完整的動作。把整個動作重複12次。

8、把呼拉圈放在臀部轉3到5分鐘。

9、臉朝上平躺在地面上,雙腿抬高到與地面成90度角。用左手拿起呼拉圈停在空中,把雙腳輕輕地放在呼拉圈的末端(注意保持大腿與地面垂直)。把右手放在頭部下方,輕微地抬起肩胛骨(下背部不能動),然後把大腿放低到離地幾英寸的地方,最後慢慢回複到起始的姿勢。重複12次之後,換側再做。

10、走動3分鐘讓身體放松下來。(不要忘了做伸展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