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03.jpg  

當一個很愛你的男人在為你遮風避雨的時候,當你覺得這個男人也可以給你一個未來的時候,請不要主動去問這個問題。避開男人的雷區才能經營兩個人的幸福。

男人有的時候就像個孩子一樣,總是希望留一個空間給自己。他們寧願面對遊戲,面對一群抽煙喝酒賭博的男人,也不願在自己愛人的面前裸露心懷。有的女人會鑽牛角尖,認為自己在男人的心裡沒有存在的意義。其實,恰恰相反,男人有的時候沉默,就是太把自己的女人當回事。他希望的是,在自己女人面前,是山,是簷,是手臂。要愛男人,首先要了解他的心態。大多數男人不愛在親密女人面前完全呈現自己的胸懷,自然也就有些問題不能問。


(一)不要問:“親愛的,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解讀:不要有事沒事問這些問題,男人很怕忘記一些重要的日子。女人總是把一些日子訂為特殊的日子,初次相識,第一次牽手,還有什麼第一次擁抱……等等,男人在愛你的時候,只是在想著如何讓你開心,哪還顧得上記著是某年某月,加上“特殊日子”一多了,男人也就不愛記那些了。只要兩個人相愛甜蜜,為何一定要數著日子生活呢?


(二)不要問:“親愛的,剛剛那女孩子漂亮吧?”

解讀:女人通常看女人,是攀比。男人看女人是欣賞。一旦,女人問男人這樣的問題,男人會很為難,講真話講謊話都不是,結果倒是擠出一句敷衍你的話:傻女人,在我心裡,就你最好了。很甜言蜜語的一句話,其實只是他給自己下的一個台階。

(三)不要問:“親愛的,你覺得我們將來會怎麼樣?”

解讀:男人在很多情況下,他們會避開這些敏感的問題。但是,女人就不一樣,一旦深入到一些情感,總是拼命地想,把問題想得透透徹徹才甘心。男人的心理有的時候比女人更脆弱,當女人突然問到這些問題的時候,是直接教導他們必須成熟,必須承擔責任,讓他們在一瞬間被迫式地接受成長,這對於男人來說,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四)不要問:“親愛的,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解讀:當一個很愛你的男人在為你遮風避雨的時候,當你覺得這個男人也可以給你一個未來的時候,請不要主動去問這個問題。男人不主動提出來,可能是有他自己的原因。也許是他覺得他還不能完全有能力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也許他想讓你們的感情經歷更多的風雨,也許是他還沒有心理承擔婚後的一切責任。一個愛你的男人,會在自己最成熟的時候許你一個未來,這是女人必須要相信的。


(五)不要問:“親愛的,你什麼時候去看我爸媽?”

解讀:男人雖然很愛逞強,但不一定就表明他們什麼都不會顧慮。對於一個男人來說,過早地見愛人的父母,其實是在給自己施加壓力。他會想,他要用什麼來向他們保證他有能力給你一輩子的幸福呢?他要用什麼在他們面前證明他對你的真心呢?他又要怎麼樣風風光光娶你?這些問題都會給男人的心理帶來一層又一層的壓力。不如,等你們的愛情成熟之後,讓他自己提出這樣的問題來表明他對你的愛。女人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