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_partner.jpg  

你可知道,要女人清晨醒來淩亂地面對一個她愛的人,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當女人被男人脫去自己的衣服,一絲不掛地躺在他面前,是需要多少的愛來支撐?
你可知道,女人爲什麽會背朝著你睡?

本帖隱藏的內容

因為她不喜歡看你的背影。
如果你以後緊挨著她睡,她會安心地睡上一整晚。

你可知道,女人把每一次的愛情都當作初戀來談,也希望它是自己這輩子最後一次戀愛。
女人那麼愛吃醋不是因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她心目中太美好,她不希望這種美好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

你可知道,深愛你的女人在沖你發火之後,自己卻轉身不停啜泣,因為她的心比你更痛。

你可知道,她只會對她愛的男人嘮叨,也只對她在乎的人耍性子。
她的任性、她的壞脾氣,其實都只是在對你撒嬌,希望你會更重視她一點。

你可知道,假若她不愛你,根本就不會對你發火,也不會希望你去哄她,
更不會為你掉下眼淚,因為她不愛的人沒那本事。

你可知道,當你離開後,留下她獨自一人,她就開始倒數,期待跟你再見,
而這種心情永遠是七上八下的,甚至充滿恐懼,怕再見不到你。

以上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愛你,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懂她。
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情,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
於是你們爭吵,你認為她脾氣不好,她認為你不夠遷就她;於是你們冷戰,
你以為她沒有完全接受你,她以為你不在乎她。
這時,請給她一個擁抱或一個吻,用你的擁抱去化解她心裡的悲傷,用你的吻才能止住她眼角的淚水,因為她只是害怕你的冷漠、轉身和安靜。

兩個深愛的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信任,
否則,當你們真正失去彼此時將會遺憾終生,否則,美好的未來就在你們自己手中泯滅了!

希望每個男人都能好好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女人,尤其是那個陪你度過人生最灰暗低谷時期的女人,她為你付出過,從來不求回報,她默默地守候,只為看到你一個開心的笑臉,她希望你能讀懂這篇文章,能夠牽著她的手堅定地走下去。

一個真正的男人一定不會讓愛他的女人流淚,不會讓她傷心,更不會讓她感到絕望和死心,因為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女人一旦真愛了就鐵定地愛到底,
失去她愛的人,就意味著失去了整個世界...


很久沒有被真愛感動了,不知從何時開始改變的,心靈蒙上一層薄薄的塵。
終於今晨太陽喚醒了我,伸伸懶腰,感覺輕鬆了,在自我拯救中甦醒過來。
做一個充滿情感的人真好,每個細胞迅速地復原過來。

一些男人該懂卻不懂的事,這種感覺已休眠很久了啊!
沉淪中的人兒啊該醒了,這世上仍有許多真愛的存在,只是我們要等很久才能遇上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