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警官想使一輛超速行駛的車子停下,


但那司機卻逐漸地加快了速度,


一直加到100英里/每小時。


當他意識到了終究無法逃脫時,


只好開到路邊停了下來。

警官過來對他說:


上了一天的班,我也差不多要下班了,

這樣吧,如果你能為你的逃跑行為,

找一個好的借口,我就放過你。

那司機想了幾秒鐘後說:

我的妻子大約在一個星期前跟一個警察跑了,

我以為你想把她送回來給我,


所以....我就拚命的逃啊.......。

純屬笑話!別想歪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