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

咖啡戀曲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不知為何現在突然想來一杯Coffee
許多想忘的回憶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澀最後都會轉成甜蜜
我和你那段過去是不是也一樣道理
不知為何現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C.O.F.F.E.E 到底是什麼意義
曾經很多甜蜜是不是因為有了你
我不懂愛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
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濃郁

不知為何現在突然想來一杯Coffee
許多想忘的回憶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澀最後都會轉成甜蜜
我和你那段過去是不是也一樣道理
不知為何現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C.O.F.F.E.E 到底是什麼意義
曾經很多甜蜜是不是因為有了你
我不懂愛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
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濃郁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
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濃郁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妳
也許會更加想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旺福 咖啡戀曲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