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ce-tips-women  

我的幸福宣言
我要的,定歸要,我不要的,再喜歡也可以不要!

這世代的美女,和從前不同。

並非是不美了,

相反的,她們的容貌更精緻、裝扮更時尚,智識也較以往多了層次,
再爭氣一些,職場的表現甚至比男人還精彩,膽識過人,
高跟鞋的價格還硬是壓過你的志氣。

她們美麗得不得了,你可也是想要得不得了。

然而她們的那一點「不同」,你也不可能沒發現;
或許進食的程度仍是羽量,脾性可不一定停留在溫婉的階段,
體態纖細高挑,心態可是汲汲不諾,野心畫出來的版圖遠遠超越你的想像。

你當然知道她們還是女人,也當然感覺得到,她們,不再容易掌握。

美麗女人最強烈的自主性,表現在她們愛了的那一刻,
決定愛你了,誰也攔阻不了

她們心裡都住了一個歌德,
趾高氣昂的說:「我愛你,與你何干?」
我爭奪,我付出,
我為你嬌豔,那都是我的心,與你無關。

她們的自信和驕傲其實是一種深層的信念:
總有一天,這「何干」終將變成「有關」,因為她們這麼美好,你怎麼可能不愛?

然而水晶指甲也總有錯翻塔羅的那一刻,
偏偏,就是偏偏,總有那麼一個人不願走進她們的版圖,
無論她們怎麼美麗,怎麼追逐,這個看來似是錯愛的人,彷彿篤性就只是路過。

嚐到挫敗的美麗女人哪裡願意站在下風處!
她們穿上最鮮豔的華服,極盡迷媚,就為了確定你會瞧她這麼一眼。

因為她要的,就一定要。

只可惜那個人要的不是美麗,心裡的位置也早滿了,
任憑美女怎麼嬌縱,怎麼使壞,怎麼義無反顧,那人就是讓她要不到。
她們明知如此,卻依然愛這個錯誤。

於是最瘋狂的自主性,發生在她們不要了的時候,
再美麗,再優越,再萬人傾羨的生命,她可以因為得不到那個證明的眼光,隨心放棄。

不權衡,不留戀,不為什麼,
因為她不要的,再喜歡都可以不要

平凡如我們,說她壞,笑她傻,卻也不得不承認,
她那麼鮮明地跋扈,攪亂自己,讓人措手不及,還真是比生命本身還要活生生。

妳不敢的,她全都做了,妳還在猶豫的,她早已知道結果。

我們都以為幸福是恬淡溫順,
她們的認知卻非要死去活來,

這年代的美女不崇尚圓融與等待,她們個個是張愛玲筆下的紅玫瑰,
要,不要,都是一種韌性。

而所謂的美麗,都要有一種鏗鏘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