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_twain_truth_843  

二十八句男生最愛說的謊言,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

1. 我會再打電話給妳。(下輩子吧!)
2. 其實我剛剛一直在想妳。(昨天呢?前天呢?)

3. 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認識的人除外。)

4. 妳的過去我不在乎。(如果妳沒做什麼壞事的話。)

5. 妳是我的唯一 .....(唯一不知情的。)

6. 我對天發誓,今生今世只愛妳一個。(他連老天都騙,叫他去神面前發誓!)

7. 妳的美充滿靈性,是照相機抓不住的。(因為用的是傻瓜相機。)

8. 我加班還不都是因為妳?(跟別的女人應酬真是辛苦啊!)

9. 我還是想跟妳在一起。(即使他現在已有女朋友。)

10 從來沒有人給我這種感覺。(他有健忘症吧!)

11. 我愛妳。(期限到他不愛妳為止。)

12. 沒有妳,我會瘋掉!(他不要妳的時候,就會痊癒。)

13. 我一定會離開她的!(等妳? 以後吧? I)

14. 我跟她只是玩玩、我跟她之間只有性沒有愛。(他敢說,妳敢聽嗎?)

15. 我累了,今晚不想。(跟別人就不會。)

16. 我不會做出對不起妳的事。(他大概不清楚「對不起」三個字的意義吧!)

17. 相信我,我跟她己經分了。(分?是分不清楚吧!)

18. 妳是唯一瞭解我的人。(不!妳一點都不瞭解他!)

19. 我絕對不會說謊!(但是也不會說實話)

20. 我真的配不上妳、妳對我真的太好了!(男人乞求原諒的絕招。)

21. 我未婚。(他有選擇性失憶症。)

22. 我會照顧孩子的,請妳放一百個心。(他連自己都照顧不了了。)

23. 這一次我是認真的!(又是他的口頭禪。)

24. 那是我姊姊的小孩,絕對不是我的。(他姊姊真倒楣,老是被連累。)

25. 如果沒有妳,日子怎麼過?(過幾天看看,他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26. 我下次不敢了。(如果狗改得了吃屎,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27. 我最近會到南部出差。(別忘了告訴他妳在蒐集旅館的火柴盒,請他務必帶回來。)

28. 我是為了妳好。(省省吧!要聽他說實話,等他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