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_comic_16.jpg  

哆啦A夢目前沒有播完結篇。網路上有許多的不同完結篇的版本,僅供給您參考。

 

傳說中的結局:

 

傳說中的結局之一:

自閉兒童的想像 

 

大雄是個自閉症兒童,所有的哆啦A夢的故事其實都只是大雄的想像。換言之,大家陪大雄做了一場好長的夢。 <br /> 

 

傳說中的結局之二:

植物人最後的心願 

 

大雄摔到撞到頭,但是沒錢動手術,為了大雄,哆啦A夢把所有的道具賣光,但很不幸地手術失敗了,大雄成了植物人。最後哆啦A夢拿出以防萬一而留下的時空門,讓變植物人的大雄開門到他想去的地方,結果大雄想去的地方是天國...... 

 

 

傳說中的結局之三:

哆啦A夢沒電了,陷入長長的休眠期 

 

哆啦A夢的後備電池是在他的耳朵裏。由於耳朵被咬掉了,所以便沒有後備電池。時間一年又一年的過去,哆啦A夢的電池快用完了;大雄必須作出困難的選擇:要是要幫哆啦A夢換電池,但哆啦A夢將喪失所有記憶。後來,大雄決定自力更生,試圖修復,多年後,終於學有所成,最後終於修好了哆啦A夢,當他按下開關那一煞那,哆啦A夢緩緩地說:『大雄,我等你很久了。』 

 

請直接看圖!! 不多做說明了~~

doraemon_comic_01.jpg 

doraemon_comic_02.jpg 

doraemon_comic_03.jpg 

doraemon_comic_04.jpg 

doraemon_comic_05.jpg 

doraemon_comic_06.jpg 

doraemon_comic_07.jpg 

doraemon_comic_08.jpg 

doraemon_comic_09.jpg 

doraemon_comic_10.jpg 

doraemon_comic_11.jpg 

doraemon_comic_12.jpg 

doraemon_comic_13.jpg 

doraemon_comic_14.jpg 

doraemon_comic_14.jpg 

doraemon_comic_15.jpg

doraemon_comic_16.jpg  

 

請看影片~~背景音樂也很不錯喔~~

 

 

傳聞結局之四︰

三隻機械貓與三島重工激戰

 

在23世紀的地球因為文明的進步造成貓的滅絕。事實上小叮噹是未來人為了復原貓的回路而生產的。未來人原本為了安全(避免機體無法承受貓回路的成長)而將子貓回路分散裝在三具機器貓上,其中二具是叮噹和叮鈴,另外一具卻在一場實驗的意外中失蹤。小叮噹和小叮鈴則失去了記憶,忘記了自己的使命而為了幫助大雄到了現代。

因為與大雄長久相處的友情,叮噹逐漸成長而想起自己的使命,卻又放心不下大雄,更捨不得離開在現代的朋友們,於是和來到現代要帶走叮噹的未來人激戰。在激戰的過程中發現未來大財閥(也就是製造叮噹的公司)--三島重工的許多陰謀,於是一場生離死別的壯絕戰役開始了。

為了成為真正的貓,叮噹必須收集三萬人份的友情。所以在一場演唱會中,大雄與所有的朋友以生命與三島重工的機械獸搏鬥,為了讓小叮噹完成他的使命,大雄等人被三島重工的機器吸收了過多的意念而成為植物人。而在叮噹真貓化的時候,卻遇到了第三隻機器貓--叮楓,並得知叮楓和三島重工合作要毀滅人類文明。於是,叮噹與叮鈴以一己之力發出奇稻田電波對抗三島重工與叮楓,終於感動了叮楓,全世界的人在奇稻田電波的影響下,每個人的內心都在燃燒著,終於擊敗了三島重工。可是三隻機器貓卻在奇稻田電波的反動力下化為泡沫,只留下叮噹頸部的鈴鐺環,告訴大家叮噹為了保護大自然而幻化,並不是消滅,而是一直在大自然與大家同在。

 

正宗的結局版本-作者藤子不二雄親筆畫過的 

 

正統的結局之一:

 

因為未來人跑來現代觀光,造成現代人的困擾,所以未來政府訂法律禁止時光旅行,所以哆啦A夢不得不回去。 

 

正統的結局之二:

 

大雄的孫子(送哆啦A夢來大雄身邊的人)覺得如果哆啦A夢一直在大雄身邊,大雄將會變成凡事依賴別人的人,所以要哆啦A夢回未來。於是哆啦A夢就裝病,但是看到大雄真誠擔心的表情,哆啦A夢就向大雄說他真正要回未來的原因,大雄說他也是這麼想,於是要哆啦A夢放心回未來。從此大雄努力向上,哆啦A夢天天用時光電視看大雄努力的樣子。

 

正統的結局之三:

 

由於當時日本電視台的哆啦A夢沒人氣,以及藤子自己在小學X年級上有其他新連載,因此打算把哆啦A夢作結束。

 

哆啦A夢決定要回到未來,但又怕大雄被欺負、沒人照顧,大雄看到哆啦A夢擔心的樣子,暗自決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即使和別人打架,也要咬緊牙根打敗對方,不要事事依賴哆啦A夢的法寶致勝,終於讓哆啦A夢放心地回到未來。

 

後來基於藤子自己對哆啦A夢的熱愛,在當年的小學四年級4月號又畫了《哆啦A夢歸來 》。

doraemon_back00.gif 

 

有興趣的請自己點閱

哆啦A夢歸來記: http://www.doraemon2112.com/doraneo/doraback.html 

 

 

你喜歡哪一個版本呢?相信還是以傳聞中的第三版本─「大雄努力鑽研出修復哆啦A夢」的溫馨版本最吸引人。或許哆啦A夢作者藤子自己心中有更嚴謹的哆啦A夢結局,不過大師已死,所以可能沒有人能知道吧! 

 

 

 

延伸閱讀:

 

哆啦A夢大變身 

 

大雄與哆啦A夢的最後之戰

 

伸縮自如的海綿體 -- 我要成為海綿王!!!!!!

 

創意十足的咖啡杯(二)

 

非常有創意的咖啡杯子設計

 

創意十足咖啡杯(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