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免費無線上網咖啡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到底哪裡可以無線上網? 

你坐在咖啡店裡用筆電或手機可能就是很想上網,下面整理了一些台北市免費無線上網的地方。

 

 

【麗水街的露西小棧】
免費無線上網,座位旁到處都有插座。有套餐、也有咖啡、花果茶品,還有自製鳳梨酥、手工餅乾。餐點口味還可以啦,下午茶附手工餅乾自選。價位$130元~$320元。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4巷2號1樓
Tel:(02)2321-9887
餐廳在巷子的轉角視野很好,感覺像歐式莊裝潢,白牆、木頭吧台、木頭桌椅、大面積落地窗,窗外矮牆、小花樹、還有1-2個座位(大熱天沒有人坐)。白天顧客不多,服務人員很NICE,知道顧客要上網,都會建議您坐那個位子比較好。我現在就坐在角落望著對角的古典玫瑰園,感覺很棒喔!

 

【微風廣場二樓的 Starbucks】
免費無線上網喔!雖然在外圍迴廊,但是 Starbucks 有安裝一些冷氣管線,找個冷氣孔附近的座位,來杯冰咖啡也很棒!無線網路是微風免費提供的,記得要找對無線AP : BREEZE,上HiNet要費用,每分鐘$1元,而且HiNet在那裡收訊不好!微風廣場聯名卡週一至週五停車2小時免費!超棒!

 

【Rich Coffee】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51號1樓
(長榮大樓斜對面,介於松江路、建國北路之間)
Tel : (02)2512-2436
民生東路二段Rich Coffee也有免費無線上網。有咖啡、簡餐,最低消費$50元。店面狹長,座位約40個,分吸煙區。下午有些上班族來此用餐、上網、看雜誌、交換意見。NB打開自動連上RICH AP,不需帳號密碼。附近幾間咖啡店,只這家有免費上網,晚上約9點就打烊。

 

【京華城Living Lounge(聯合服務中心)】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4樓(靠近室內透明電梯)
Tel : (02)8761-6668
台北京華城四樓聯合服務中心,也有免費無線上網!飲料免費自取,有咖啡、茶、葡萄柚汁….等等。客服人員還會送來餅乾、點心。京華城Living Lounge的內外佈置非常溫馨、舒適,很像航空公司的VIP Lounge,京華城自稱為Living Lounge。聯合服務中心僅提供持有京華城聯名白金卡持卡者,主要功能是讓前往shopping的顧客能在逛街之餘,還可以像在家裡一樣,看雜誌、報紙、欣賞藝術品稍事休息或是上網。上網是附加服務,所以插座不多,要問一下客服人員。白金卡還可以免費停車四小時!

 

【活勵咖啡】
台北市長安西路15號
(02)2562-0668
免費上網,東西便宜不錯吃,有許多插頭,全店禁煙。特別介紹,此店位於舊市政府(目前建成國中旁),是一個以身心障礙為服務員主體的餐廳,湯跟紅茶可以無限制喝。
活勵咖啡套餐$179,我上次吃日式壽喜燒`,除了湯跟紅茶外,有蛋糕、沙拉,我個人意見不錯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鼓勵這些身心障礙的孩子 !!

 

【丹庭咖啡】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14號
有免費的無線上網,但是插座能不能用,現在不明。此店在福和路竹林路交叉口,星巴克咖啡隔壁,旁邊就是永和市公所,對面就是麥當勞,很好找。

台北車站:名邑旅店
就是在館前麥當勞平行的下一條路,路口是歇腳亭那條(漢口街),它隔壁是附屬的餐廳,有免費無線網路還有插座,早餐很好吃,感覺蠻溫馨的

東區:明耀百貨後面有一家 希羅斯咖啡
它是打 LAVAZZA的招牌,免費無線上網,只有幾個位子有插座,但是無線訊號蠻強的, 東西也蠻不錯吃的

 

 

【雲門Cafe】
館前路燦坤大樓12F (02)2381-9866   11:00~22:30
免費無線上網,提供插座,室內禁菸,天氣好可以坐外頭,座位還算多,不過燈光昏暗。咖啡百來元,餐點選擇不多,套餐約250元上下。開車…很難停,附近有一些私人停車塔,不便宜就是。捷運公車都到台北車站再走過去。

 

【院子】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號1F (02)2707-8648
星期二~星期五:12:30~23:00 星期六:11:00~23:00 星期日:11:00~22:00
免費無線上網,提供插座,室內禁菸,座位不算太多,很容易客滿。有飲料和三明治、蛋糕等輕食,單項都百來元不等。開車可停建國南路高架橋下;公車走和平東路在建國南路口下車走過去,或是捷運科技大樓站走過去,有點小遠。

 

【伯朗咖啡】
台北市南京東路222號(建國北路口) (02)2516-7669
7:30~23:00
免費無線上網,有很多插座,分吸煙/非吸煙區,1,2F座位頗多,1,2F還有電梯可搭。多種咖啡、奶茶供選擇,也有餐點,價位一般。早餐還不錯,午晚餐就很普通。開車可停建國北路高架橋下;公車走南京東路的一堆都可以搭(292,266,288,208,306,307…),在建國北路口下車。

 

【白屋】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56號之1(仁愛路跟信義路之間,比較靠近信義路)
(02)2358-4358
10:00AM~11:00PM
咖啡、簡餐、花茶
免費無線上網,有插座,1、2F座位不少,也有獨立空間(10-12人)可供聚會,我點下午茶150元可任選輕食+飲料,電話先預約可打九折,不收服務費,公車可搭到信義新生路口,走一小段。

 

【真鍋】
台北市信義路一段9-1號 (中正紀念堂大忠門對面)
(02)2321-3431
免費無線上網, 有蠻多插座,人不會太多,分吸煙/非吸煙區,價格一般可刷卡。隔壁的歐品坊也可以接收到,但是很微弱..公車應該是中正紀念堂站,捷運也是,但是要穿越整個廣場。

【Peacock】
台北市師大路93巷5號(中西美食、雙魚坊對面)
(02)3365-2997
免費無線上網插座要找一下,沒有禁煙,印度風,手工薄片pizza好吃,也有各式飲料、啤酒、調酒..地下室約可容納10人。捷運台電大樓站。

 

【咖啡盒子】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49-3號2F(建國南路口)
(02)2701-6576
免費無線上網,插座不多,分吸煙/禁煙區,義大利麵、簡餐、咖啡、飲料,價格一般,低消90元,公車3,15,18,52,72,235安東市場站。隔壁的Cafe Deon看起來不錯,但是沒有提供無線上網!!

 

【Coffee Door】
台北市延吉街30巷15-1號1樓
(有點難找,如果在市民大道涮涮鍋,往敦化南路方向走,第一條巷子右轉,如果走八德路右轉延吉街,看到7-11右轉後,第一條巷子左轉)
(02)2577-4045
免費無線上網,有吸煙/非吸煙區(不同樓層)有簡餐(非調理包)、輕食、咖啡、飲料。焗起士雞腿($230)好吃,蔓越莓冰沙($150)好喝。
11:00AM~12:00PM
交通資訊在該店網站中有詳細說明。有蠻多獨立的空間,頗適合聚會。


【金池塘人文咖啡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0號2F(金石堂樓上)
(02)2731-3004
免費無線上網,靠牆的座位都有插座,全面禁煙,沙拉、簡餐、咖啡、飲料,價格一般
公車212,235阿波羅大廈站,捷運忠孝敦化站,剛進去的時候有點冷,所以到處找比較溫暖的座位,後來發現老闆把冷氣關小了,真體貼。

【新文明書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0號(農安街口,晴光市場對面)
(02)2595-5558
免費無線上網,全面禁煙,義大利麵,價格190起,套餐加99元,公車大同公司站,捷運民權西路站,這真的是一家書局,只是全部的著作只有一位作家-L.羅恩 賀伯特,好面熟…果然是山達基的創始人,關於山達基,之前有初淺的接觸,近來因為湯姆克魯斯的大力推廣,知名度提高不少,店員會蠻熱心跟顧客介紹。無線網路不是很穩,詢問過店員,在VIP區收訊會比較好,但是要付費…180/hr,費用有點高…義大利麵還不錯吃,麵彈牙不軟爛,整體裝潢很有設計感,給人感覺還不錯。中間有個開放空間的講座區,提供白板和投影機,如果要辦小型活動還蠻適合的。我去的當天晚上正好有一場講座,也放映影片,有固定的時間表供參考。

 

【小女孩咖啡】
北市松江路104巷5號 (民生東路和長春路中間)
(02)2563-1832
免費無線上網,1F禁煙,2F是吸煙區
早餐、義大利麵套餐200元、義式燉飯套餐270元、飲料90-150元
義大利麵很好吃,拿鐵好喝
公車41、280、642、222、226…松江長春路口下

 

【QK咖啡】
QK分店蠻多的,我不確定是不是都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去過確定有的:
永康店:永康街10-1號
古亭店:羅斯福路二段142-1號(同安街口)

 

【Cabal】
北市南京西路57號2樓(捷運中山站,星巴克往西走,1F是包子店)
(02)2552-7137
12:30開始,晚上到10:30,假日到1:00am,週一公休,免費無線上網,有吸煙區,不過隔得不是很徹底,有點可惜,套餐130元起、下午茶150元、還有飲料、調酒、沙拉和三明治等輕食,泰式口味的套餐好吃,附餐飲料用餐期間無限續杯

 

趙州茶
北市泰順街50巷25號
(02)2365-6761
原本只想來吃飯,沒想到竟然有提供無線上網!餐點健康取向,分ABC三種套餐,應該是素食餐,但是很法式。360元的B餐,主菜是杏鮑菇,附的一球義大利有機野米很特別,聽說一斤要價900元!C餐250元,少了甜點和麵包,沙拉份量少一點,差別不大。店裡也有蠻多特別的飲品,可以上它的網站看看菜單。整體很文藝氣息,有許多藏書、偶爾也會舉辦藝文活動。

 

【Cafe Bastille】
地址:北市泰順街40巷23號
電話:(02)2369-9728
營業時間:日-四 AM11:00~12:00,五六 AM11:00-2:00
好像不是全天無限制開放無線上網,確切時間我也不太清楚。店裡賣簡餐、咖啡飲品,還有比利時啤酒,有小小間的包廂,適合三五好友輕鬆聊天。有吸煙區,但是沒有區隔很明顯。


 

更詳細的請看,整理的都很不錯:

http://zh.restaurants.wikia.com/wiki/台北無線上網餐廳列表

[情報] "一堆"台北無線網路好店- 喝咖啡、上網窩好去處

 

 

 

終極絕招!! 自己辦一個 3.5G行動上網吧!!

 

3.5G上網費率比較表

電信業者
方案名稱
月租費
免費傳輸量
數據內容
Internet資費
上限金額
中華電信
無線上網850
850
無限
Internet
免費
850
中華電信
3G mPro商務 950
950
無限
Internet3G mPro商務服務、瀏覽emome手機網
免費
950
遠傳電信
無限飆網 775
775
無限
InternetWAP
免費
775
遠傳電信
遠傳精英950
950
無限
InternetWAP
免費
950
威寶電信
行動上網 360
360
36MB
Internet
0.005/KB(超過36MB)
1100
威寶電信
行動上網 750
750
無限
Internet
免費
750
台哥大
Catch 3G 450
450
500MB
Catch PortalInternet
0.0046/KB(超過500MB)
1000
台哥大
Catch 3G 699
699
800MB
Catch PortalInternet
0.004/KB(超過800MB)
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