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軌.jpg 

 

她問,如果我出軌了,你會怎樣?聽罷,做一會深邃狀後,我看著她的眼睛說,如果你覺得那個人能給你帶來幸福,我絕不阻攔,你就隨他去吧,我會遠遠地為你祝福,如果哪天你覺得累了,這裏是你永遠的家。我到底不是科班出身,眼睛擠咕半天,也沒有噴薄而出的淚水來應景。不過她還是好感動好感動,拉著我的手說,你放心,偶要是有那一天,一定會提前告訴你的,不會嚇到你的。我強壓心中怒火反問,如果我出軌了,你待如何?她看著我,一臉溫柔,說,我會在午夜給你注射一針麻藥,然後為你淨身,清晨再趕你出戶。你放心,醫學發展到今天了,不會有什麼痛苦的。

 

親眼目睹另一半出軌...
其實是廣告~

有創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