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一段感情之後,總是還是有些機會需要跟對方聯絡,例如還沒帶走的衣服、共同使用的帳號密碼、有時是對方家人生病了而妳希望去探望他,甚至妳期待分手後繼續當朋友… 在妳傳訊息給他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以及以下十種簡訊內容請妳不要傳!


beauty05.jpg   


1. 純招呼語:嗨、哈囉
直接把你要問的要說的事情一次在一個訊息裡講完,不要只是說〝嗨〞然後等著對方回應,這樣反而會讓對方覺得疑惑,並且開始猜測妳到底想幹嘛。


2. 對方的暱稱
既然都分手了,就不要再用暱稱稱呼對方了。並且請避免使用太親暱或可愛的詞彙表達,除非… 妳想跟他保持肉體關係。


3. 對他的抱怨
剛分手時一定常常會有感到寂寞、難過甚至生氣的時候,千萬記得不要在自己情緒最低落與失控的時候傳簡訊給對方(控制不了不是藉口),因為我保證當妳清醒時一定會非常後悔。


4. 「你有收到我上次傳的訊息嗎?」、「為什麼不回我訊息?」
這種問題就不要問了吧,對方不回一定有他的原因,再傳這類詢問的訊息只會讓他更煩。


5. 妳對現在關係的感受
不要跟他說妳有多努力忘記他、不要跟他說妳現在成為更好的人了,更不要找他討論過去與現在,這些事情應該跟朋友、家人講,或是妳的日記本。因為他已經離開妳了!


6. 我想愛愛
如果妳玩不起,就不要試圖找前男友/前女友上床,不管妳是單純想做愛還是想藉由肉體挽回。(妳可以來參考網友的現身說法)


7. 我好想你
這是第一名妳一定不能傳的話,不只沒有用,而且不管對方回應或不回應,妳都會傷的更重。


8. 性感照片
如果想跟他從情人變砲友,就傳吧。


9. 道歉與挽回的話語
不要用乞求的話語試圖挽回對方,分手就是分手了,妳該做的事是繼續往前走,而不是向後退。


10. 來回的對話
如果你們已經用簡訊敲定好拿東西的時間,就停止這段對話吧!這次由妳來當那個先終止對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