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美貌,自古以來有著令人遐想並艷羨不己的說法,「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說的是動人的笑容與眼神,「肌膚若冰雪,綽約若處子」說的是誘人的肌膚與體態,「懶起畫娥眉,弄妝梳洗遲」說的是女人化妝時迷人的風情。

  女人看似隨意的舉手投足間,都有著迷人的風姿,那麼,你知道現代女人最美的是哪些瞬間呢?

pretty01  

  一、街頭即景:長髮披肩,迎風而行

  長髮披肩永遠是男人對女人揮之不去的審美情結,尤其是身形苗條的女孩子長髮飄飄迎風而行,哪怕留在眾人視野中只是一個背影,就足以引起大家「從後看,想犯罪」的衝動,這種情況下的回頭率是極高的。

  無怪乎某品牌洗髮水的廣告會選擇這樣的場景進行情節設計,都市男女擦肩而過,就在那一瞬間,男人走神了,砰地一聲撞上街邊路牌——都是剛才那女子的長髮惹的禍。

 

  二、古典印象:回眸一笑,妙目皓齒

  回眸一笑、顧盼生輝是最為經典的也是最為常見的美人特寫畫面。《長恨歌》中形容楊貴妃「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的詩句,千年以來為世人所吟誦。Beyond樂隊一曲《喜歡你》中的「喜歡你,那雙眼動人,笑聲更迷人」,也為大家傳唱不已。

  如果說古時美女依靠天生麗質的明眸皓齒,就能在爭奇鬥艷中壓倒群芳脫穎而出,那麼在美容技術高超的現在,牙齒是否亮白潔淨,眉目是否含情傳神,顯然是女孩子容貌及格與否的最低分數線了。

 

  三、賭氣翹嘴,俏態萬分

  多數女人因為可愛而美麗,因為美麗而更可愛。翁美玲版的《射鵰英雄傳》中,黃蓉和靖哥哥賭氣時那翹著小嘴蹙起眉頭的俏態,永遠地留在了一代人的心中,成為純真年代中典型的鄰家女孩形象。

  再怎麼成熟剛強的女人,也有可愛地耍小性子的時候。面對愛人時輕輕嬌嗔一聲「哼」,那擋不住的女人味就由內而外地飄散開來。

 

  四、商務場上:決斷果敢,英姿颯爽

  一般女人易犯的毛病,莫過於猶豫不決,拖泥帶水。忸怩之間,難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因此,當你流露出雷厲風行、率性而為的超女氣質,給人一種不同凡響的女中豪傑印象時,無疑會贏得觀眾的場外支援短信,以及周圍人的內心深度擁護。

  尤其是在商務場合,在談判桌前或者是在董事會上,當外表柔弱的你爆發出一股強悍的力量,給人一種外柔內剛的感覺,相信所有人都會對你刮目相看,而此時的你就像一朵綻放的鏗鏘玫瑰,散發出別樣的魅力。

 

  五、知性時分:燈下共讀,紅袖添香


  女人千萬不要因為工作太忙,或者是相夫教子的活兒太重,就從此遠離了學習。實踐證明,才貌雙全的知性美女更有號召力,並左右著公眾審美標準。

  青春的容顏易逝,花樣的年華短暫,永遠是那些有著較深的性格內涵、較高的生活情趣、流露著書香氣質的女子,她們出得了廳堂,進得了書房,與老公互通學識,形成情感與智慧的交流,成為男人不可缺少的伴侶。一位男士曾經表示,最欣賞陳魯豫在節目裡談吐自如面帶笑容的瞬間。

 

  六、春宵前夕:款款出浴,披巾弄發

  你也許永遠搞不明白,為什麼藝術家會一邊嗟歎著線條啦神態啦,一邊認為人體是最美的臨摹創作對象。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這些鍾情於人體藝術的畫家多數是男的。

  女人的身體無疑是最能打動男人的法寶,當你卸下絲羅,浸香而浴,沐香而出,還沒必要玉體橫陳,只需猶抱琵琶半遮面地披上浴巾邊打理自己的濕發時,已經是男人的千金一刻了。

 

  七、晨起懶床:枕畔橫臥,小鳥依人

  當你一晌貪歡春夢醒來,酥著骨頭戀著床,慵懶地躺在枕畔,或是偎依在愛人的懷裡……相信這一切已經在你身邊那個憐香惜玉的人眼中,構成了一幅絕色的美麗畫卷。!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女人如水一般的柔美、天工雕琢般的起伏形體,以及流露出的溫存、渴望與呵護,都不加修飾地一覽無遺,即便是隨意地伸個懶腰打個呵欠,也如一方質感極佳的本色絲巾,柔滑,舒展,不著顏色已盡得風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