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_almond.jpg 初步的調查表明,紅酒、杏仁、咖啡和一些富於一種叫做硼的營養物質的水果及堅果可能有助於避免前列腺癌。

Gary D. Vogin 綜述,醫學博士 

雖然研究者並不確切肯定硼是如何降低患前列腺癌的危險的。新的研究顯示,在該項調查中,對比那些攝入了最少量硼的受調查者,那些攝入最大量的人比前者少了64%的患上前列腺癌的可能性。這個星期,在福羅裏達州奧蘭多的實驗生物學會議上提交了這些發現。


前列腺是位於膀胱之下的直腸前方的一塊核桃大小的腺體。據美國癌症協會預計,在2000年本國將有大約180400新的前列腺癌病例。同時,大約31900人將死於這種疾病。談到免受癌症困擾時,硼是一種自然存在的追蹤因素,這被認為在一些特定的細胞過程中起了保護作用。

 

“這是將日常硼元素攝入與患癌風險聯繫起來的最早研究。”首席研究員左芬,醫學博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公共衛生學院癌症流行病學培訓計畫的主任說。

 

由於該發現是初步的,因此他相當謹慎。他告訴MD網:“那些攝入了最大量的硼的受調查者中患前列腺癌的比例大大減少。”
他說:“此外,那些吃了第二多和第三多硼元素的受調查者的患癌風險也比那些攝入最少量的人低。”
為了得到他們的發現,研究人員將76個前列腺癌患者的日常飲食類型與7651個沒有患癌的男性進行比較。這些在四組人中攝入最低量硼的人每天消耗一片水果,而那些在最高的每天消耗3.5份水果。

 

“我們認為與前列腺癌的這個聯繫是十分特別的。”他說。“我們從沒有觀察到任何與碰有聯繫的癌症,比如結腸癌、乳腺癌、子宮癌、宮頸癌或皮膚癌。”張說。這些研究員使用的資料來自大規模的調查。不間斷的在國家健康與營養研究中得出上述結論。

 

下一步,他說,是在一個更大的研究中不斷重複這些發現來看看這個結果是不是站得住腳。 
所以與此同時你應該做些什麼? 
“均衡飲食,尤其包括水果和堅果,”另一項研究的研究員,加利福尼亞州科斯塔梅薩山食品研究公司的主席Charlene

 

Rainey說。“最後請記住,硼是一種很無趣的食物。”她說。“當大家說到含硼豐富的食物時。” 
“杏仁,花生,花生醬,葡萄,葡萄乾,葡萄汁,乾果,幹堅果,和豆類含有豐富的硼, ”她說。 “紅葡萄酒也是硼的一個很好的來源, ”她說。當有節制引用紅酒的時候,在其中發現的部分化合物也已顯示出降低心臟病風險的作用。
咖啡和牛奶也含有一些硼,她說。 

 

“從結構上講,水果和蔬菜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成份,這些似乎有保護作用,並且我們已經將硼加入這個名單,”另一項研究的研究員Curtis Eckhert ,博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公共衛生學院環境衛生科學部門的主席,也是硼研究會議的主席。
“它表現出來對抗前列腺癌的作用。”他說。

 

“看來,好像那些在日常飲食中吃了大量水果和蔬菜的人有較低的患某些特定類型的癌症的風險。”Ruth Kava說,一個博士,他是美國科學與健康營養理事會的負責人,總部設在紐約市。

 

“硼實際上是一個‘身份不明的營養’, ”她說,這是一個“有趣的研究,將是進一步研究的根據。 ” 
Kava指出,目前沒有足夠的瞭解來建立一個對於硼的建議日用量。

 

“到目前為止,說太多關於硼對健康影響的可能性還為時尚早, 但我們有理由認為,從動物研究中,它將可以有很重要的增長和發展, ”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