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演出『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3』(The Bourne Ultimatum 3)及『地下決戰』(Underground)等電影的英國演員喬伊‧安薩(Joey Ansah),在看到被好萊塢改編得慘不忍睹的《快打旋風》後,身為《快打旋風》忠實粉絲的他決定由自己集導演、製片及動作指導於一身,跳出來拍攝一部電影短片『快打旋風:遺產』(Street Fighter: Legacy,希望能創造出精緻的遊戲改編電影代表作,而非『快打旋風:春麗傳奇』那種粗製濫造的商業化產物。

streetfighter.jpg 

另外,『快打旋風:遺產』電影短片還集結了007電影製片Anthony Wayne以及VFX的視覺特效製作等班底,而在電影版『鐵拳』中飾演風間仁的約翰•芬(Jon Foo)將扮演隆,由Christian Howard扮演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