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girl-diff  

昨天和男人逛街,碰見個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人家主動蹦出來和我招呼。我一看,嘩,原本條件就不錯的她變得更美了。人家包柏頭,長T,內搭褲,身材不錯,尤其是指甲彩繪得那叫一個絢麗,那叫一個萬紫千紅,看得出來人家是在打扮上下了工夫的……相比之下我就跟一村姑似的。寒暄一陣,我失落的走了。

然後我一路開始感嘆,哎,人家會打扮啊,多好看,哪像我,本來就不高,肉還多!我不停的說啊,念叨啊,悲憤啊,自怨啊……男人先沒理我,後來很不解的問我:“你說的是誰啊?誰美啊?”我說剛才碰見的那個美女啊,你眼瞎了?他不可思議又鄙視的看著我:“你已經瘋了,剛才那個?你看看那個手指甲,是個男人就不愛看!”

我說什麼什麼,你有沒有搞錯,有沒有看清楚哦。他很不耐煩的說我就煩你們這些娘們儿,自以為很好看的搞一堆莫名其妙的玩意,以為男人都覺得好看是吧,告訴你,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我一直覺得彩繪的手指甲很美麗,一雙又白又嫩的纖纖玉手伸出來,加上絢爛的指甲,哇,真是,嘖嘖。沒想到他說,告訴你,男人都不愛看那個,臟兮兮的,很邋遢!要擦點淡色的指甲油那還不錯,問題是把一雙手搞得亂七八糟也能叫好看?

我很三八的回家,很三八的上QQ,找出所有能說上話的男性同學、朋友,開始三八各種問題,​​主要是關於我們女人覺得好看的東西,到底在他們​​眼裡是什麼樣。

綜合各種數據,得出以下言論:

1、無論什麼身材,無論什麼腿型,在短裙裡面穿打底襪是很難看的。腿光著最好看,哪怕你腿粗腿黑腿不美。男人們不懂。

2、我們喜歡的煙燻妝不好看,哪怕畫得再有手腕再精緻也不好看。男人們不懂我們在眼線眼影上下的工夫。

3、長頭髮永遠比短頭髮好看,無論什麼臉型。我們研究的什麼臉型配什麼長度的髮型他們永遠不懂,反正就是頭髮長總比頭髮短好。

4、合比例的有胸有屁股很重要。他們判斷一個女人有沒有女人味的標準就是胸部和屁股的耀眼程度。

5、我們研究的衣服款式他們不懂,但他們覺得女人穿襯衫,釦子只扣到胸部那裡就很性感。相貌身材暫時忽略。

6、什麼樣的女人最好看?他們說,有女高中生的臉蛋和皮膚,剛剛生完孩子那種圓潤的少婦身材的女人最美。五官暫時忽略。

7、只要不是自己的女人,穿得越少越暴露越好看;只要是自己的女人,穿得越嚴實越好看。這個好像是心理問題,和審美沒啥關係,跑題了跑題了。

8、捲髮不如直髮,染髮不如黑髮,少髮不如多髮。

9、他們不懂我們卯足勁頭研究的隔離粉底蜜粉腮紅等等等等,但抹得白淨光滑就好看,眉型無感,眼型無感,唇型無感,但豔色唇膏反感,喜歡那所謂的“淡淡的就很漂亮”。

10、穿裙子永遠比穿褲子好看。他們不懂什麼腿型配什麼衣服,也不懂什麼突出優點掩蓋缺點,總之就是穿裙子好看,管你什麼腿什麼樣,也不管不多高多矮。他們說女人的穿著特徵不就是裙子和高跟鞋嗎,所以穿這兩樣的就美,就有女人味。喜歡短裙,討厭飛鼠褲,熱愛連衣裙。

11、他們覺得“甜美”的打扮原來是連衣裙加長頭髮。覺得“性感”的打扮只是一種感覺,不一定要暴露,但要有料。腰長的難看,腰粗的難看,但腰粗胸大可以原諒。痛恨黑色指甲油,痛恨塗腳指甲,管你什麼顏色。

12、非常喜歡看街上穿著職業裝的女人。比如穿警服的女警,穿護士裝的護士……幻想自己的老婆穿粉紅色的護士裝,覺得爆性感。

13、討厭女人穿彩色長襪,討厭女人的內搭褲,討厭一雙瘦瘦的小腿在靴筒裡面空空的那種感覺,要把靴筒穿滿(這個我很汗,因為我一直覺得小腿瘦,在靴筒裡有點晃蕩很漂亮)。討厭我們熱愛的娃娃裝,他們不懂欣賞那種飄逸的可愛,覺得還不如普通的T。

 

接下來是一些回帖~
------------------------------
我老公超級討厭我化妝,即使我化得多精緻多漂亮別人怎麼誇,他始終說我是要出去嚇人。某天吃米線人太多,同桌坐一美女,化妝也比較好看,但是粉底顯得比較厚重。等人家走了老公說,臉刷得跟牆一樣....

由此可以證明有的男人就是喜歡女人素顏。  
------------------------------
我比較偏胖,腿有點粗粗的。家裡有條連衣裙,很短。長度最多到大腿一半的位置,穿了打底褲走出去絕對沒人看。有幾次下樓買東西,沒穿打底褲就跑出去了,基本上很多男人都會盯著看....

由此證明大部分男人都比較喜歡女人露腿....不管你的腿美不美。
-----------------------------
我BF也是,我穿得越多越好。夏天他很忙,因為每次我坐下之後他都要不定時的低頭看我有沒有走光。而且必須穿長裙,不可以穿V領T = =

---------------------------
前幾天國慶大合唱要求穿黑褲子加T,我翻出來N多年前的一條褲子,絕對的過時了的,那種高腰的黑色工裝似的微喇褲,雖然穿著很合身,但是如果讓我逛街穿的話我絕對不敢抬頭的,可是,老公卻說很好看很好看。 。 。 。 。

---------------------------
正因為絕大多數男人沒這方面的愛好更沒時間和精力,所以只能說,他們看到的接收到的東西太單一了,而腦子裡只留下了一些非常基本的並且根深蒂固的觀念。
我從來就不參考我老公的意見,我覺得怎麼美就怎麼整。身邊很多豐滿的MM都說,不要減肥,豐滿點好,男人就喜歡有屁股有胸的。切~!一定要取悅男人幹嘛,我自己舒心自信了不是比什麼都好? !

 

總結,其實男生並不是非要喜歡完全素顏或者是不打扮的女人.
女人還是要為自己活的,總歸是自己怎麼喜歡怎麼來,總有人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