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_jap_comic01.jpg 

因為回籠覺睡了兩次,所以我遲到了!!

這不是死亡筆記本裡面的L嗎?為什麼會被套上這奇怪的台詞呢?

 

日本JT咖啡ROOTs為了慶祝日本漫畫周刊-少年JUMP40周年,特地製作了這一系列的廣告,而且還依照日本各縣市地區的不同,台詞也會有所改變,看到喜歡的漫畫人物被套上許多逗趣的台詞,自己也露出了會心的一笑! 以下還有其他:

 

 

coffe_jap_comic02.jpg 

我明明就沒有在睡阿!我只是有愛睡覺的壞習慣!(JOJO)
更正: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明明就沒有在睡阿!只是髮型看起來剛睡醒而已。

 

coffe_jap_comic03.jpg 

公司新人竟然說:「我應該可能好像是不知道。」(七龍珠)

 

coffe_jap_comic04.jpg 

克林那滑稽的大阪腔,被大家發現了!(七龍珠)

 

coffe_jap_comic05.jpg 

 

明明是對方打錯電話,卻是我要說對不起!(足球小將翼)

 

更多內容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