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aper╱文∕記者張雅雯】

在強調手工現煮的咖啡館裡,常能見到師傅們優雅地控制著虹吸式咖啡壺酒精燈加熱的火候,調製出的每一杯咖啡,都是匠心獨具的香醇風味。現在,這樣的手工口感,在家就能輕鬆享受!

在家享受行家級美味

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將傳統酒精燈加熱方式,改良為更便利、安全的插電式加熱,操作簡單,有效將水溫定在85℃,輕鬆煮出媲美行家的風味。

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雖簡化了傳統沖煮的繁複步驟,但對咖啡玩家來說,創意樂趣不減,你可在加熱到最高溫時,加入一點冷水,讓水溫瞬間微微下降,保留更多咖啡酚類與香氣;或藉由時間的調控變化出多層次風味,或濃或淡UP TO YOU 。如此便捷的好工具,就連挑剔的咖啡部落客們也躍躍欲試,日前的體驗會上,部落客們便大方分享使用後的驚喜!

部落客心得分享

1、部落客∕春樹

任職於資訊公司的春樹,總笑說自己在公司就像個咖啡小弟,買豆子、煮咖啡、咖啡機保養等,全一手包辦。曾因為太愛喝咖啡而開過咖啡館,如今以「咖啡旅人」自居,誓言踏遍城市裡大大小小的咖啡館,嘗盡各路高手的極品咖啡。屬於「Pro級玩家」的春樹,原本就會固定號召網友舉辦咖啡聚會,還曾為了向網友解說虹吸式煮法原理,圖文並茂、洋洋灑灑地在網誌上寫了6大頁。但自從使用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除了更常在聚會上小露一手,他甚至打趣的說:「TWINBIRD把虹吸式變簡單了,下次不用再寫那麼多頁啦!」

個人網誌「哈露奇山旅行咖啡館」:http://blog.yam.com/haruki

2、部落客∕小橘

知名部落格玩家小橘,喜歡在個人網誌上分享私人旅遊及美食體驗。平時忙碌的她,總是穿梭於各家便利商店,一邊感受集點換贈品的樂趣,一邊解解咖啡癮。然而心裡最念念不忘的,卻是多年前在一次私人聚會中,品嘗到友人以虹吸式咖啡壺調煮的頂級藍山咖啡,因此當她耳聞TWINBIRD推出了「電動」虹吸式咖啡壺時,便迫不及待地搶先體驗,盼能重溫那股感動滋味。使用過後,小橘開心表示,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不僅滿足她對咖啡的渴望,也讓她晉升為「玩Siphon」(Siphon,即虹吸式煮法)的咖啡玩家,此後天天都能享受手沖煮樂,好幸福!

個人網誌「橘子也有部落格」:http://oranges.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