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2-mont

選擇您的早晨飲料或選擇您的杯子?

也許有人認為杯子什麼都不應該做只需要被拿著。

 

讓我來介紹了一些獨特並且實用的杯子,還可以讓你成為朋友們討論的話題。

 

創新的這些咖啡杯子不但可以幫助增加一些情趣到您的早晨時光,並且可能還可以證明這些咖啡杯子像您一樣傳神和獨特!


指節銅環杯

(來源: thabto)

 

 

一杯強勁的咖啡需要一個夠力的杯子拿著它!

什麼更好的方式和您的上司和下屬溝通?

名字?杯子? 帶給你什麼啟發了嗎? 也許一個傻瓜就是命中注定每天早晨的艱苦與杯子。

 

 

 

咖啡豆杯

(來源: rctaylorphotography)

 

這個迷人的咖啡杯為所有熱心咖啡者做一個了不起的里程碑!

純手工打造,咖啡豆仔細地覆蓋在一個杯子上,並且為杯子上釉。

由任何人可以在某個時候並用心再創造這個里程碑。

 

作法:

簡單地選擇一個杯子為最基本元件,抓起少許咖啡豆並且開始仔細地把他們貼到杯子上,試圖保持真實杯子原物形狀。

不久,您就可以完成可以使咖啡互相交談傾吐的一個咖啡杯。   

 


SmartMug  電子旅行杯

(soruce : amazon.com)

 

如果您必須是傾銷一半您的咖啡來對付您的疲乏,因為您不可能簡單地喝完全部的咖啡,在它變冷之前,這個杯子可能是您的禱告的完美答覆。

 

SmartMug是一個電子旅行杯子,那插座可以插入您的汽車香煙打火機,保留您的咖啡熱在您指定的溫度! 一個數字式螢幕顯示溫度和各種各樣的信息,杯子在戒備您您的咖啡,一直在加熱或在保持期望溫度。

 

Pantone杯

(來源: curlby)

 

現在這一件如同收藏品般的杯子照亮您所有早晨!

在室內設計領域工作的那些人能現在表現出他們的對pantone顏色的愛與咖啡杯的彙集。

 

每個杯子上色並且編碼以它對應的pantone顏色規格。 蒐集一整套,使用他們,給您的下個工作帶來啟發和歡笑。 

 

單眼相機機鏡頭杯子

(來源: dvice)

迷戀攝影的人自豪地把一杯咖啡高高地注入這個驚人的杯子。

 

這個杯子是從一個真正的變焦鏡頭修建,這個杯子是超級迷人和魅惑的。 在這個杯子是概念與少數在實際存在之結合,我們也許迅速地看他們擺在架子,準備好由攝影師到處奪取。 有什麼更好的方式可以對您的愛好的杯子和實際上買賣的攝影工具做結合呢?

 

最安全的杯

mp2-1

(來源: core77)

 

當您和同事工作時時,咖啡杯是否足夠您的朋友或您使用? 擔心分享杯子的健康風險?

終於,一個安全咖啡杯誕生了!

杯子上有一個孔塞住杯子的底部,鑰匙持有人可以防止任何人使用它。 你可以試試看設法倒咖啡進入,卻不用鑰匙塞住,結果肯定相當混亂,有得你清掃!


 

槍杯子

mp2-2

(來源: shopmodi)

 

用這個創新咖啡杯來殺時間!

炫耀感覺像那樣一把大左輪手槍的觸發器和槓桿,在早餐桌射擊微風從未是如此容易的! 您獲得不盡的樂趣要求朋友支持,可能他們感受不到這幸運,還說這是廢物。

這個獨特的杯子讓您感覺更可能像是有約翰・韋恩早晨的槍或正義幫助!

小心餐桌旁的狙擊手!


 

鬍子杯

(來源: shanware)

 

留鬍子的人有福了,終於有一款留鬍子的人的專用杯!

 

 

許多留鬍子的人發現想喝他們的咖啡或茶,但是又怕鬍子被飲料弄髒。 這個問題不再需要被問,鬍子杯子作為保存您的鬍子不怕燒焦,可以裝上熱的飲料。 以鬍子盾為特色在杯子的飲用的末端,飲料可以容易地被消耗,不用特定配合那用標準杯子來。在會議期間為消耗咖啡,忙個不停保護您的上嘴唇與用一塊餐巾。有了這個杯子,對每個留鬍子的飲者以後喝咖啡是在簡單不過了! 


讓我脫下衣服杯

(來源: cgets)

 

某些人需要一點額外刺激讓他們在早晨可以清醒。

可利用在兩個他的或她的版本,越多您喝多赤裸猛男或美女婦女看見的越多!

 

快速喝您的咖啡的更多刺激能您需要什麼? 在快速地喝您的咖啡以後,您發現醒來和準備好征服什麼? 我脫下衣服了?

這個杯子是那些起不來的藉口和睡眼惺忪的偉大的剋星!


杯子用口袋

mp2-3

(來源: Vat19)

 

您畏懼走開到垃圾統到投擲您泡完的茶袋的時間會勞損了您的好茶?

因為您疲倦留下茶袋在書桌弄髒了你的桌面?

想要把文件放下和處理您的早餐剩下的茶袋?

 

投擲的茶袋在您的高速車外面。 這個得心應手的杯子使早晨喚醒一少許更加舒適。

假如您不喝茶,那杯子的口袋用來裝餅乾也是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