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some_boy05.jpg 

186cm的身高,勻稱的體型,酷似金城武的臉龐——包建斌,這個在長沙大學城旁“墮落街(桃子湖商業文明街)”賣燒餅的男孩最近紅透網路,成為許多女大學生眼中“迷人的風景”

 

話說台灣有水果妹,在大陸內地也出了燒餅帥哥。我看他過不久應該會朝演藝娛樂圈發展,這個帥哥真的是很有潛力!!

 

 

handsome_boy06.jpg 

handsome_boy07.jpg 

handsome_boy08.jpg 

 

 

handsome_boy01.jpg 

 

handsome_boy02.jpg 

帥哥餅受到當地學生的熱捧。

 

handsome_boy03.jpg 

當地大學生為“燒餅帥哥”繪製的漫畫。

 

handsome_boy04.jpg 

當地大學生為“燒餅帥哥”繪製的漫畫。

 

 

湖南帥哥賣燒餅大紅 遭鄰店砸毀

 

(中央社台北31日電)在網友爭相傳頌下,湖南省一名帥哥賣燒餅的攤位生意大好,鄰店因為不滿帥哥的「粉絲」老擠到自己的店裡,昨天在一陣衝突下把燒餅攤掀翻。

 

  紅網報導,網路紅人「燒餅帥哥」包建斌還沒有去追尋他的模特兒之夢,仍然在賣燒餅。

 

  「燒餅帥哥」的燒餅攤只有3、4平方公尺的狹小空間,看上去像是一個臨時搭建的小棚,三面通風,與另一家水果店僅一牆之隔。

  由於「燒餅帥哥」生意興隆,水果店老闆擺在路中央的幾箱西瓜讓通行很不方便。包建斌的父親見狀,便走過去和水果店老闆交涉,雙方吵起來。

 

  水果店老闆的太太聞訊趕來,更直接把燒餅攤給掀翻。

 

  水果店女老闆的女兒事後表示,「他們生意太好,買餅的人太多擋了我們店裡的水果,對他們勸說又沒用,他們生意好的時候,我就得拿西瓜擋著,省的人擠到我們店裡,妨礙我們做生意。」

  「燒餅帥哥」說,「外地人在這兒做點生意真難!跟她(水果店女老闆)說不清道理。」

  其他攤販大多認為「他(包建斌)太老實了!」「不是一次兩次這樣鬧了……」旁邊的人也議論紛紛,「誰叫他生意好啊」、「哎,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說,都是小本生意,弄成樣子何必呢?」……

  網友當然聲援「燒餅帥哥」,有網友說,賣水果的店主自己生意不好,不是從自身找原因,究竟是品種、質量還是服務態度的原因所致,而是遷怒於鄰居的生意之好,是典型的「紅眼病」,是低素質、短眼光、小心眼的具體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