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夏威夷可那(Kona)島的與眾不同的咖啡!


     如同夏威夷群島的其他地方,可那島也為咖啡豆的種植提供了理想的氣候條件。但是可那生產的咖啡豆卻與眾不同,它獲得世界性咖啡的良好聲譽。這很可能是由於可那島擁有豐富的火山黑泥,火山黑泥酸度適中,礦物質含量豐富,含水量合適。並且每天的下午,可那島都會飄來一團雲遮住太陽光,以保護脆弱的咖啡樹苗。

 

     可那咖啡的特別之處還在於,每顆可那咖啡豆都是經過人工精選採收的,以確保只有品質最好的咖啡豆才能被用於咖啡的生產。而事實上,100%的純可那咖啡是很罕見的,甚至有時會很難找到。最稀有的可那咖啡豆是珠粒(一莢單粒的圓粒咖啡豆),其年產量只能占整個可那咖啡豆年產量的4%-5%。珠粒咖啡豆的特別在於每個咖啡果實只包含著一顆咖啡豆,而其他類型的可那咖啡果實中都會包含兩顆咖啡豆。

 

可那咖啡的介紹影片

     可那咖啡還有著很多不同於其他類型咖啡的特徵。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即使包裝袋上說明是100%的純可那咖啡,你也不一定真的是買到100%的純可那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